Monday 4 March 2013

第一次见面 Part 1.. ♥

曾经.. 我们是补习班的普通同学...
我们.. 不成说话聊天...
但.. 我们知道对方是谁...
没有接触过...
没有正式介绍过..

那已是 2008 年的事....

之后、听说过你的名字...
转校了... 所以更没有联络了...

一直到.. 2012 年..... 11 月.......
在.... 听 undang 的地方
T^T  超热、超闷得地方...
最后一个进到课室里的是你... 特别显眼...
金黄色的头发... 刚睡醒的样子.. XD
坐在我后面那排... 最角落的位置.... 
当时我记不得你的名字了... 
看到你手上的刺青... 
'骏'..
想起了.... 你姓‘岑’...
联合起来...

岑  X  骏....
真的想不起了.... >~<lll 

讲师进来了... 要我们在纸上写下名字、地址...
你地给我的时候.. 'Gigi'... 吓了我一跳...
心想 '完蛋了.. 最求的事情发生了... 你记得我的名字、可是我却.... 岑 X 骏 ? '
接过了名单... 
第一件事、叫邻座的姐妹.... 帮我找!
谁的名字最后是 '骏' 的... 
还很记得、他回答我说.... ' 小姐... 政府地方你写华语、谁看得懂?'

糗二》~《 lll

接下来、就是我很记得的是....
讲师在前面讲、你在后面用电话看 Video...
看的很入神... 前面有两个女生在看你、你也不知道...

再转回头看你的时候、你已经睡着了>~<lll
我在想‘ 我的妈吖... 那么闷热... 那么吵... 怎么睡得着?? >~<? '
可是你却足足睡到午餐时间...














点击 →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范玮琪
我们真的从朋友、变成了今天的恋爱 412 天的情侣...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