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March 2013

我爱你 ♥

其实、我常在责怪自己...

因为、我不能常陪在你身边...

像普通情侣一样...

就好像现在一样.... 你不开心了...

我什么也做不到... 

唯能做的是.... ‘老公... 可以告诉吡吡怎么了么? 表闷着好么...'

老公、我知道你很疼我... 

你不想我担心你的事、想我关心自己多一点、照顾自己多一些...

可是、

老公... 每一次、老婆有什么事.. 老公都会陪着老婆聊天...

老婆发脾气了... 你想老婆解释、分析...

要老婆表气了... 

老公.. 同样的其实我也很担心你...

每分每秒.. 都很担心... 知道为什么么?

因为我不是完美的老婆、一直以来我都有很多的缺点、很多的坏习惯....

你都一直在包容我... 一直慢慢和我细说....

吡吡、在你不开心的时候、老婆也希望你会告诉老婆...

即使是与老婆有关... 老婆也想知道....

老公、有不开心的不要自己吞好么... 和老婆分享好么?

看看老婆能不能做些什么... 好么?

老公、要切记....  

有乐同享、
有难同当..

老婆不会走、因为是你老婆了....

我们已经历了那么多... 老婆相信、再难的... 我们也能度过...


♥ 老婆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