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March 2013

每次老公问到、

老婆、今天可以出来么..

每次心跳就会不自觉的、加快...

宝贝... 不是老婆不想出去陪你....

其实、我想过的生活是...

每天早上睡醒、张开眼看到的一定是你
每天早上陪我吃早餐的是你
每天在家等你工作回来、煮你爱吃的等你...
每晚陪我一起看戏的是你....
每天晚上领睡前、亲口和我说晚安宝贝、抱着我睡觉的是你

很多时候、就连梦...
我都梦到你... 知道么.... 
醒来以后、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跑去找你...

很多的时候、我问我自己
其实、到底配不配做你老婆
最终给自己的答案是、我不配
可是我却不想要放弃
我问我自己、我到底有多爱你
答案是、超越爱我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
我紧张你比紧张自己来的重要...
晚上夜了... 你还没回家、我睡不着觉....
夜了、你在开着车从另一个地方回家去...
我也会担心的睡不着....
你不舒服了、老婆就连吃饭的胃口也没有
吡吡....

半夜吓醒了、我也会哭着打电话给你
即使知道你睡了... 没接电话...

我讨厌油烟的味道
所以不进厨房
可是我却会因为你说、
如果我老婆能煮东西给我吃、那多好吖
我想要你吃得健康点...
我会进厨房去研究 

我懒、我就连自己的房间也没怎么收拾
去到你家、我却会主动的帮你收拾
吡吡.... 其实、我很想你
一直没有说、是我觉得我没有资格对你说我很想你

吡吡、现在我不是 100 分的老婆
可能连及格都没有
可是、将来我将会是你 101 分的老婆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